Entries

漫節修羅XD

我也來修羅(屁

漫節到了一開msn大家都在[修羅中][車衫!!!!][趕道具 囧!]這樣XDD
我只出兩天然後服基本上都好了 應該是沒有修羅的需要
可是為什麼我看上去還是很多事要做1197308854.gif
昨天在弄爐心的頸飾  大家都嘛知道 rin是高音譜號
於是我想也沒想就在頸飾上绣上了高音譜號
然而我忘了那是在爐心中代表著「已失去的レン」的頸飾啊啊啊啊啊!!!1197308873.gif
所以那應該是低音譜號才對(淚
我昨天绣了有半個小時的高音譜號…(淚望
剛剛我又用了差不多半個小時去把它拆掉(噴淚
於是我今天很忙(?)
要溫書趕進度、重绣低音譜號、把短到要死的爐心裙拿去看看能不能改長、要把老弟的電話拿去充值、要溫書、有可能的話貼好手套上的絲帶、要溫書、要溫書、有可能的話把襪子的絲帶也貼好、把角色圖放進手機、要溫書、要溫書、要溫書、還有一堆家務…(口吐白沬
啊 我要死了。

是說剛剛的午間新聞 在報導漫節
我看到有一隻kaito和黃色的kaito(那是什麼亞種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是喜歡吃咖哩的那隻嗎XD)在走路XDDD
然後宅子我祝你穿得下那條借回來的立/陶/宛的褲子(偷笑
在地鐵站玩「猜猜誰是coser」的遊戲很好玩XDD  宅子說她看到起碼2個miku一個亞北一個lucky star穿著整套服在街上走Shell213.jpg
漫節miku量產 謝謝
還有應是請找個人告訴我今年漫節的安排


昨晚4點才睡  要死了
臨近漫節這麼晚睡真是罪過
好吧這幾天我要在12點1點前睡
手套  很快就攪定
我只能說雙面膠是神
PIC00219.jpg
PIC00220.jpg

然後正在嘗試襪子  本來打算貼絲帶
可是襪子會伸縮襪子貼不穩 囧
所以剛剛下去買了漆油筆[sosad] 好吧我現在去畫襪子了

留言

[C190]

囧!
車衫麼!(HOME E白痴
大爺們的衣服也是自己弄出來的麼?!
那是神業啊囧囧囧

[C191]

>為什麼變了勇者的橘子
有不少coser的服也是自己車的喔
我有衣車也想自己車 可惜我沒有orz
我有不少友人都是自己車的啊XD
雖然我是二手/訂購派的(默
  • 2009-07-31 17:21
  • 不明白為什麼可愛的學妹變了勇者的貢
  • URL
  • 編輯

[C192]

好強啊...i-234
由於今年H.E.的project不需要做一個「人穿得下」的尺寸,
只需用1/4的人偶MARY就可以了
也沒教過用衣車...
所以我也是車衫無能的。OTL

完完全全沒想像過之後出COS要自製。囧。
一心想著上網訂就好了(笑)

加油啊www

[C193]

H.E.嘛就算有教過但是功課都是半夜在趕工然後教過什麼都忘了v(^O^)/
噢俺們有教過用衣車啊可是只有一堂囧

啊俺一直將雙面膠紙看成放光的膠紙?
原來是可以這樣用的囧?????
這個想法好GJ(俺覺得雙面膠紙是一定要撕掉一邊的
p.s.俺覺得都是訂購較方便(想嘗試cos的懶人(有什麼好店舖可以介紹麼大爺??
p.s.2號.咦大爺你的大腿看來好美好滑XD
  • 2009-08-01 22:53
  • 勇者橘子正在鬥惡龍中
  • URL
  • 編輯

[C194]

>光
我們那年是要的(默
我也忘了我們是怎樣弄出來一年能穿的衣服了哈哈
我們稱那件東西為垃圾衫

你想遲點出cos嗎XD? 來吧來吧樂趣無窮喔XD(喂

>橘
衣車我也想要QAQ

我來說明一下XD
那是把絲帶貼在雙面膠上 再把雙面膠貼在手套上做成的XD
絲帶鳴謝貝比提供

紅月聽說很美 東門也是(可是商兩間我也沒訂過因為很貴。)
可是弄道具弄服是樂趣XD
p.s 因為肥 所以看上去滑。
  • 2009-08-02 01:41
  • 審判騎士‧貢
  • URL
  • 編輯

[C195]

其實我比較喜歡以往的project,
至少會多少懂得做衣服吧OTL
雖然會做死人

是呢預定RG4出A.P.H.的露樣w
可是我怕一切一切準備不及啊囧
除了服裝外還有減肥、增高(?)、CON、假髮等等啊啊還有資金和要練習露樣陰險的微笑囧

[C196]

其實那只是一個能放下一個人的袋而已XD

RG4是什麼時候?因為RG的cosplayer不用排隊所以我和貝比應該都還會去XD
  • 2009-08-02 10:13
  • 阿貢貢
  • URL
  • 編輯

[C197]

噢俺RG2...還是RG3排了幾個鐘進去v-40
RG4是10年1月頭?你們會COS麼(流口水
引用騎士光:除了服裝外還有減肥(?)、增高(?)、CON、假髮等等啊啊還有資金和要練習阿爾發瘋的大笑囧(啥
噢俺是預定cos H☆ERO呢XD(沒人問你!v-238
  • 2009-08-02 13:17
  • 咦得俺一個勇者的橘子
  • URL
  • 編輯

[C198]

RG因為我們去的2次都有COS XD
所以都沒有排隊XDDD
  • 2009-08-02 13:22
  • 審判騎士‧貢
  • URL
  • 編輯

[C199]

加油阿XDDDD(打大腿)

  • 2009-08-02 16:02
  • cho
  • URL
  • 編輯

[C200]

自己做阿,好強呢(遠目)
是說好想看妳COS的說XD

恩,我想看亞北(妳去死##)

[C201]

>CHO子
幹嗎打我大腿(推開
我那天弄到發瘋XD

>亞小
我遲點收到相就放上來吧XD
亞北我看到很多個 可是我不會出XDDD

[C202]

討厭,給人家摸一下嘛~(摸摸摸摸)

呵呵呵呵!!!(快速模摸)(?)
  • 2009-08-04 18:20
  • 流口水的邱子
  • URL
  • 編輯

發表留言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gongyun.blog126.fc2.com/tb.php/50-826fcb36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