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終於考‧完了★

考完了呵呵
考試會變胖  皮膚會變差 (夠了
我痘痘又出現了★(沒有消失過吧?
想說的事太多了說不完★

首先是7號(?)
因為自修室沒有空位結果就到了腐嬰的家溫了
結果我發現了小西!!!!!
來  讓你看一看在哪
PIC0.jpg
看不到嗎?  放大一點
PIC00022.jpg
看到了嗎?!!!!!
一整個像啊!!!!  是我的手機有色差啦哈哈
好興奮好興奮喔XDDD

再來大約是10號
是考試間遇到的最最最美好的事
「自修室的美好衿契」
衿契是什麼意思自己去查字典(靠
話說我和腐嬰啊 放學後和友人K去了自修室溫習
大約5、6點吧  有2個男生來了  並看著我們後面的位置
然後他們過來坐下了。
嘛  一開始我已經有點興奮(?)了 因為2個給我的第一印象都是美好的
然後他們的一舉一動讓我們一行3人都十分的雞凍。  啊 說在前頭  友人K不是腐喔。
順道給你們看一下我們那天是怎樣坐的
w.jpg
黑色的是桌子  紅色箭頭是我們的視線方向
我是靠近wall~那邊的
雖然有2個很討厭的女人在不過把她們無視之後那2隻真的十分美好
美好指數直逼高氏伉儷!!
不停「咬耳仔」(就是2人靠得超近的交頭接耳啦v) 肩又靠得很近很近
而且還會互相推撞(?)
忘了發生了什麼 我斷言坐在我正後方的就是受。
後來我們發現原來那2隻和很吵的那2個女人是認識的(遠目
之後攻(腐嬰的後面)不停跟女人在玩耍=.= 冷落了受
我們都覺得受要哭了要哭了
樣子看上去好憂鬱
是說  我們能透過面前的玻璃(?)看到後面  於是一直在注意後面。
受一直都好沈默  像個被欺負的小媳婦
受比攻美好多好多  而且好瘦
攻站在受後面的話  大概不能從後看到受君的!!!!
我書包放了在旁邊  低頭去拿東西的時候看到了受君的腿
好細好漂亮!!!!!!  細的程度直逼腐嬰啊!!!!
可是攻君一直和旁邊的女人在GGYYGGYY好討厭 還像一個佬一樣把腳放在大腿(?)上=.=。
形象破滅。
(我靠這是第幾次啊我明明都打好了可是卻死得又得重打)
後來小倆口在嬉戲
就是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受君突然搥打攻君而攻君又用雙手擋住二人拉扯不斷這樣。
我看到之後好激動馬上告訴腐嬰
可是我想大概是我的動作太大了
那個女人說了句「哎呀你地阻住人喇~(你們礙到別人了~)」
沒有!!!!!!!!!!!!!!沒有礙到我!!!!!!!!!!!!給老娘我繼續啊!!!!!!!!!!
女人後來竟然還打了攻君=.=
攻君是什麼時候能輪到你打了?你說說看啊!!!!!
「有個古人啊 佢話啊 如果男人會生仔啊 咁就唔需要女人啦 (有個古人啊 他說啊 如果生人能生育啊 那就不需要女人了啦) 」 BY腐嬰
我在看到這個討厭的女人之後對這句十分十分的同意。
因為那個女人說了句「一起睡」
什麼一起睡啊睡什麼啊要睡也不是和你睡啊要睡就自己滾去睡吧你是想跟誰睡啊你今天不說清楚的造老娘和你沒完沒了啊你要是想睡的話就給我自己一個滾去睡不要礙著地球自轉啦晚安!!
(冷靜。)
我們都覺得受君生氣了。

之後又有一件很腐的事 目擊者 腐嬰
攻君咬了受君的肩胛骨膀。
這我沒看清楚啦不過我聽到受君輕輕的呻吟叫了一聲。
好腐啊。
聲音才是重點。
然而我聽到了
朋友啊你們真的好腐。

差不多十點時他們一行人一起上了洗手間(男和女一起上不覺得有點奇怪嗎。
我們看到攻君的NOTES左上角寫了三個字
是名字吧是名字吧!!!!!!!!!!!!!!!!!!
於是我偷偷的看
「第八課」
反差感照成。
順帶一提 他們是用情侶背包和情侶水壺的喔~

到了10點大家都得離開
從自修室到地鐵站大約200米吧
然而我們卻走了10分鐘有多。
是啦我們是在等他們啦OTL
後來我一到了地鐵站的月台就打電話告訴宅子我遇到腐事了
但攻君之後突然出現 和我同車了。
還站在我的對面1197308873.gif
一整個感覺尷尬。
好了完了XDD

之後是11日
放心這個很短
整個的重點就是腐嬰來我家溫書
晚上因為我家的人都外出吃飯了於是我們2個在玩家家酒了。
明明隔天考MATHS可是我們還很興起的在煮飯。
因為家中很多剩飯 本來打算炒飯
可是忘了是誰說了句「不如來做蛋包飯吧」
於是就變成蛋包飯了
把冰箱的東西全都放進去炒再加點KETCHUP。
蛋皮好失敗XDD
PIC00031.jpg
無視SIZE不對的蛋皮吧謝謝XDDD
我很醜可是我很好吃喔
飯裡面有三文魚和豬肉和蛋(?)
腐嬰說得對  果然亂弄的會很好吃(喂

再來 6月15
先來說一下貢是怎樣上學的
出門走5分鐘左右等小巴  在體育館下車 還得再走一條2~300米左右的直路上天橋
過了天橋再走5分鐘多吧 到達學校。
腐嬰住得很近學校
星期一我們約在一起上學了  可是星期一下著很大的雨。
就是在那條2-300米的直路  我即使開著傘 走到天橋還是全濕了。
那個慘況372.jpeg
慘到看不出來我校服濕了  因為一整件都濕了所以看不出來。(喂
氣到爆的我只可以向腐嬰借校服和襪子來換OTL

回到班房丟下東西馬上去換衣服  所以我沒看到班房的爆笑情況
於是後來回到班房我笑了  還笑得十分開懷。
 PIC00062.jpg
班房的2部空調前也掛滿了襪子(笑翻
一群人脫了鞋襪好好笑XDD
PIC00060.jpg
(去死第2次當機了。)
PIC00063.jpg
還有乾脆坐著的人
這孩子啊 他說啊 地上很髒啊 所以啊 你知道當他的NOTES掉到地上的時侯啊 他怎樣拿回嗎(忍笑
啊啦上傳不了VIDEO XDD
這麼說好了
屁股向前動 腿伸前  屁股向前動 腿伸前…
XDD 一整個毛毛虫的走法啊媽媽XDDDD
好了我笑到倒地不起了

還有咱班的腹黑大魔王
他也脫了鞋子
你能想像大魔王他坐在桌子上口中唸唸有詞的複習著然後腳掌上套著的是粉紅色和白色的橫間襪嗎XD????
有圖有真相(?)
PIC00064.jpg
大魔王啊你就饒了我吧XDDDD
我到了別班看 發現沒有一班像我們這樣誇張的啊XDDDD

然後那天和腐嬰去了自修室
去自修室前去了買吃的
那家惠O真的好可愛
PIC00066.jpg
「高空平台 不准站立」
是可以怎樣站啊你說說看XDDD
啊 露了一點臉的那個是腐嬰v(被巴死


16日。
和高氏伉儷一起離開學校
PIC00068.jpg
看到了嗎那2個!!!!!!!!一起回家啊!!!
PIC00069.jpg
根本看不到臉的攻君側臉(喂

身旁的體溫好溫暖 可是對話有點痛。
(咦?)

還有就是星期五
一回到班房就聽到腹黑大魔王在大聲說「知不知道什麼是垂死挣扎啊?!垂死挣扎!!!!」
大魔王你夠了。

差不多要進hall時  受君扶著攻君的背進試場vvvv(喂
被治癒了XDDD


送上一張咱班壁報的玉照v(屁
PIC00065.jpg
看到那隻好美死的可愛的黃色小鳥了沒XD???
沒錯是雲豆啦(L)
這是我和腐友人還有CYAN的傑作(巴
好感謝班上的人讓我們這樣惡攪XDD

好了這篇無敵長。
謝謝有看完的你XDDD

留言

[C82]

那個可惡的女人....(咬毛巾
小攻也太不行了,該只帶小受來自修室然後2人世界嘛w
2個女人就自成一國好了XD

粉粉粉粉紅色襪不會被捉嗎被訓導看到就好笑了XDDDDD
P.S腐嬰學姐...好瘦(羨慕(?

[C84]

粉紅間條襪好好笑哈哈哈

橘子
你眼睛在看哪裡!!!(指)
不留心聽指示?! (?)
  • 2009-06-22 23:40
  • 路過的小嬰兒
  • URL
  • 編輯

[C85]

>橘子
本來是只有那2個男生的<_<
可是他們坐下之後 發現原來旁邊有認識的人 囧

襪子嘛 他們的褲子站著的時候會蓋著的啦XD
腐嬰真的超瘦。

>BABY
粉紅間條襪我看到也笑了
我是故意放那張的v

[C86]

哪張?!
吃屎去吧! (何)
  • 2009-06-23 22:57
  • 路過的小嬰兒
  • URL
  • 編輯

[C87]

>BABY
有你樣子那張啦(心心
不準學我的小海大人啦<_<!
小海大人好帥!!!!!!!!!!!!!1

發表留言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gongyun.blog126.fc2.com/tb.php/28-03e56d32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